布袋戏、HP、日漫、美漫
 

【SSHP】HP再遇最好的你

VOL.12  回溯的时间

 

小天狼星揉了揉哈利的头发,露出笑容,有本世纪最伟大的白巫师在霍格沃兹,英国的巫师民众再放心不过,十年前、现在,一直如此。

哈利也笑了笑,低头没有去看邓布利多疑惑询问的眼神,大概这屋里只有邓布利多觉得哈利的话并不只是表面意思。

“让我想想,我该怎么开始说。”哈利摸了摸自己的嘴角,思忖着说:“我想你们应该已经有了大概的猜测。”

莱姆斯说:“除去你不是本人的猜测?哈利,你是不是接触了什么危险的魔法物品?”

哈利露出意外的表情,他摇摇头:“其实我以为你们会先追问灵魂碎片的事,或者认为我被诅咒了。”

所有人一起看向放在圆茶几上的黑色盒子。

“当然也有这样的推测。”斯内普道:“除去身体状况,性格变化,仅说三年级生还不应该掌握的魔法和咒语,如果失忆能够这样改变一个人,霍格沃兹可有太多的小巨怪该去清空一下脑子。”

“我就当您在夸奖了。”哈利笑眯眯的用开玩笑的语气说:“所以在跟着我去禁林见到它之前,你是觉得我被诅咒了还是被伏地魔附身了?”

斯内普看着哈利,慢慢开口:“现在我认为,你碰触的,是时间的魔法。”

“......是的,时间。”哈利靠在椅背上,慢慢的说:“但那是个意外,我自己也没搞明白。”

“我现在能清楚的记得,我回到被摄魂怪闯入的特快车厢上之前,我才给泰迪写了回信,那天是2009年10月30号*。”

尽管先有了大概的猜测,但是哈利肯定的回答还是让所有人都感到吃惊,罗恩呐呐的问:“哈利那你岂不是......29岁了?“

”泰迪是谁?”赫敏尽量冷静,用掐住罗恩手腕的方式。

“泰迪......”哈利轻轻念着这个名字,他的目光扫过所有,几乎无法察觉的在卢平脸上略略停顿:“战争的遗孤,我的教子,刚刚进入霍格沃兹学院。”

“战争......”

“教子?”

短短几句,信息太多,坐在哈利旁边的小天狼星忍不住伸手握住了自己的教子的肩膀:“怎么会有战争?是麻瓜世界的吗?”

“不。”哈利脸色平静:“是伏地魔。”

“哦!梅林!”

“他没死?!”

校长室里惊呼四起,斯内普紧紧抿着嘴唇,邓布利多摆摆手,示意先听哈利说完。

哈利站起来,走到冥想盆旁边,用魔杖点着自己的脑袋,拉出了一段记忆,放了进去。

“我知道这难以置信,现在说出来只会让你们觉得我在胡说八道或者我在臆想。让你们相信的最好办法就是我的真实记忆。赫敏不止一次跟我强调过时间悖论、改变时间的危险性,但是有些事情从我回来就已经改变了,现在即使我想要遵守回溯时间的规则,恐怕也无法保证了。”

“但这也只是我的一段记忆,关于伏地魔回来的一些线索,主要都是一直到六年级末为止,邓布利多校长收集到——校长你可以确认已经了解到的部分——尽量少的涉及到未来的事情,毕竟......”

哈利摊摊手。

“而关于罗恩和赫敏。”哈利对着自己今天注定饱受惊吓的朋友抱歉的笑笑:“其实我知道,关于今天我会交代的内容,校长您肯定认为不应该让还未成年的他们参与进来,比如在蛇怪的事情之后,您一直在寻找的,关于魂器的事情,哦,魂器的事情您已经知道了对吗?赫敏说前些天看见您在禁书区。”

“哦——”邓布利多叹气:“......绝对危险的魔法,是的。但是我并没有想到你会说这个。不光是格兰杰小姐和小韦斯莱先生,知道这个的人越少越安全。”

“我跟您一样这么认为,校长。有些事最好永远成为秘密或者传说。但是不管是现在的赫敏和罗恩,还是未来的,我都答应过他们对此无所隐瞒。要知道每次在我最艰难的时候,都是他们一直陪在我身边,如果不是......,我可能甚至撑不到七年级时的最后一战。”

哈利的声音平静却令人感受到他当时的沉痛,这让其他人模糊却真实的意识到他所说的战争,以及——他实际上已经不是14岁的少年了。

“而这个,”哈利指了指黑盒:“这不是魂器那种危险的东西,这是......”

“‘沉睡的伊文’。”

哈利惊讶的看向斯内普,这肯定了斯内普的答案。

“哦西弗勒斯,你已经找到了关于它的资料?”

“就在进入这个糟糕的茶会前。”斯内普简短的解释。

罗恩有些奇怪的问道:“那不是儿童故事吗?”

赫敏问:“什么故事?”

罗恩见没有人要求他住嘴,便给赫敏讲:“我们小时候都会读到这个故事不是吗?很早以前,巫师和麻瓜相互残害的时代,有一对炼金师兄弟,为了拯救他们被麻瓜伤害而完全崩溃的女巫妹妹伊文,利用被禁止的黑魔法而制作了一个可以保存灵魂的魔法物品,让她的灵魂和身体分开得到治愈,也许是梅林护佑,他们最后成功了!妹妹活了下来,可是她却失去了记忆和魔力,变得冷漠怪异,最后甚至对兄弟两挥刀相向,妈妈说,结局他们治好了妹妹,一起隐居,可是乔治说最后妹妹死了,弟弟也离开了,剩下哥哥一个人。”

罗恩脸上露出那种每次被双胞胎兄弟戏弄后的愤愤然的表情,这让其他人笑出了声。

“实际上是17世纪的事情,而融合灵魂的方法,在伊文去世后不久,也终于被研究出来,资料曾经保存在德国的一个魔药研究组织内部,却在94年的一次被袭后消失了一半,”哈利的无奈的笑了笑:“如果我回来时没有失去记忆,我会取回‘沉睡的伊文’,直接抓出虫尾巴彼得,找到西里斯,然后现在我就会已经在德国了,毕竟那次袭击的时间已经临近了,而且我的意外也有可能会改变甚至加速事件的发生。”

“最重要的,现在的四年后,当世唯一能完成其中魔药部分的大师,去世了。”

------------------

* 泰迪出生在1998年4月,没有具体日期

 ------------------

感觉魔药间好恐怖唧



评论(3)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透桠·L·To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