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戏、HP、日漫、美漫
 

【SSHP】HP再遇最好的你

郑重声明:HP的所有一切,皆属于J·K·罗琳。



Vol.01    哈利吓傻了?


他听见声音。

“哈利!哈利,你没事吧?”

是一个年轻女孩儿的声音,还有火车开动的声音,他睁开眼睛,一边接过几乎戳到鼻子边的眼镜,一边坐起来——他的脑子还有些晕乎乎的,不明白自己为什么别扭的趴在沙发上——打量身边的状况。

这看上去是个火车乘客箱,哦当然,窗外迅速划过的夜景都直击这个答案。对面的座位上坐着两名男性,一个满脸疲倦的中年人和一个红头发的雀斑男孩,他们都看着自己。而右边是个棕发的女孩,就在她刚刚喊自己“哈利”——当然只有是她——的时候,他的心里无比确认,这是自己的名字,倒不是什么逻辑判断,他就是无比确认这一点。

哈利·波特。自己的名字。

“给,吃点这个,会管用的。”中年男子突然把......把一块巧克力递给哈利,他有点迟疑的接过来,男人声音有很熟悉的感觉。

棕发女孩的表情看上去刚刚受到了些惊吓,有些苍白,她看着对面的中年男子:“刚刚那是什么,教授?”

“一个摄魂怪,是阿兹卡班的看守之一。”教授瞧了瞧门外,眼神平静温和,但是哈利听到这个名字从心里感到一阵寒冷。教授回过头,抬抬手示意哈利吃巧克力:“它们在找小天狼星布莱克。抱歉失陪一会儿,我得去......”

“西里斯?”哈利突然说,他的表情看上去不再晕乎乎的了。

这位教授准备起身的动作顿了顿,似乎有些疑惑,他说:“是的,是西里斯·布莱克。”

“嘿,哈利,你在说什么?”红发男孩瞪等着哈利,用惊奇的口气嚷嚷:“你怎么突然称呼那个杀人犯的......教名?而且你怎么知道他的教名?”

另外两个人看上去有同样的惊奇。

哈利微微绷着身体,他更加搞不懂目前的状况,他盯着眼前的几人:“我不知道,就是脑子里突然冒出这个名字。而且,你们,你们是谁?”

教授和两个小孩目瞪口呆的看着哈利。

哈利不自觉的握紧了自己的魔杖。

“梅林的四角裤啊......”红发男孩扯了扯女孩的袖子:“赫敏,哈利他被摄魂怪吓傻了......”

“罗恩!”赫敏皱起了眉头。

“都别急。”教授恢复了平静的态度,他注视着哈利的眼睛,摊了摊空着的双手:“我是莱姆斯·卢平,你的教授。你现在感觉怎么样?听上去你的脑子有点乱。”

“莱姆斯......”哈利低声念这个名字,收起了魔杖:“我认识你们。莱姆斯、赫敏、罗恩,我确认这一点。”

“不过,我好像,什么事也不记得了。”

哈利的声音非常镇定,表情是赫敏从没见过的沉稳和严肃。

————我是停车分割线—————

火车很快到站停了下来,一个叫马尔福的金发男孩经过哈利的车厢,还特意表达了一下“慰问”:“嘿!疤头,听说你被摄魂怪吓晕过去了?哦——妈妈!我要妈——”

哈利抬手甩给了他一个无声咒’锁舌封喉’,让这个惹人厌的坏小子吓得立马跑下了车。

罗恩看见德拉科这个样子高兴的手舞足蹈:“哈哈,干得好!哈利。”

而赫敏刚好匆匆换了校服回来,她吃惊的长大了嘴——看上去很适合直接塞进个鸭蛋——问哈利:“你刚才念咒语了么?是我没听见么?”

哈利耸耸肩,带头下车了。

离开站台要走过一段泥泞的路,那里有上百辆马车在等着,走过去必然要淋上会儿雨,哈利挥起魔杖想隔绝冰冷的风雨,但是看了看其他人——他们都直接跑了过去——便放弃了这个打算。他跟在罗恩的后面,等着前面的人上车时,抱了抱瘦骨嶙峋的夜骐的脖子,然后钻进了马车。

赫敏等几人都坐定就让罗恩闭嘴,然后开始快速给哈利说明了当前的状况,大致就是,我们都是都是霍格沃兹的格里芬多三年级生,校长是伟大的白巫师邓布利多,而哈利是魔法界的“活下来的男孩”,就是很传奇......而最最重点的是现在有个危险的阿兹卡班囚徒——也就是小天狼星布莱克——逃出来了并且想要抓走哈利,所以哈利就算你失去记忆了也一定要相信我们乖乖的待在霍格沃兹,这里是最安全的......

哈利一边听着一边频频点头,表示好的,好的,你们说的我都相信、我知道了......

他透过窗户看到前面城堡的轮廓,还有灯光,心里感觉到莫名的温暖,但是经过大门的时候,两边的两只摄魂怪却令人寒冷,连心脏都似乎缩起来了。

“梅林的三角裤,这些怪物是要一直待在学校附近了么?”罗恩愁眉苦脸的嘟囔。

哈利没有说话。

而三人准备进大厅的时候,一个女巫——赫敏连忙小声说“麦格教授,我们的院长”——拦住了他们:“波特,格兰杰,你们跟我来。韦斯莱也一起来。”

麦格教授一边带着他们穿过走廊,一边说道:“谢谢你的介绍,格兰杰,我收到了卢平教授的猫头鹰,我想我们得直接去庞弗雷那里。”

庞弗雷夫人询问了赫敏和罗恩火车上的情况,摆弄着哈利做了一堆检查,得出的结论除了有些营养不良,哈利的身体并没有什么不对,要说异常,那就是哈利的魔力似乎有变化,但不能说是多糟糕的变化,他的魔力趋于成熟,而对于一个才三年级的小巫师来说,这听上去也并不美妙。

哈利十分配合的让这位急火火的女巫给自己身上甩五颜六色的魔咒,脑子里明明空空荡荡,神情却显得轻松甚至有些兴奋,从进入霍格沃兹以后他就放松下来,就好像完全相信了赫敏说的,霍格沃兹非常非常安全。

“哈利,你得告诉我你有哪里不舒服?你确定没事么?”庞弗雷夫人和麦格教授交换了一个眼色,都表示状况令人感到困惑。

哈利摇摇头。

“庞弗雷夫人,哈利完全不记得任何事,哦对了,可是他却能说出之前并没有认识的人的全名。”赫敏想要尽可能的提供帮助。

罗恩看上去也想要说点什么,这时候医护室的门打开了,卢平教授和一个留着长长白胡子的老人走了进来。

“邓布利多校长!”赫敏看见老人,一种“得救了”的神情出现在她脸上。


                                                      

其实HP的原著和同人都没看多少,可能误会颇多,想码字可能也只是些零碎的脑洞,所以...天知道我什么时候会更...  向来做默默食粮的小透明,没什么自信呢.....但是吾家美人塞甜包(一秒痴汉表情)说过,重点不在你写什么写得好不好,在于你是否动笔了且坚持(大致这么个意思吧...) 所以~

评论(7)
热度(17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透桠·L·To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