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戏、HP、日漫、美漫
 

【SSHP】HP再遇最好的你

Vol.10   医疗翼的时间

 

万圣节的霍格沃兹注定不能平静。

学生们都被集中在礼堂大厅,他们今晚要在睡袋里过夜了,部分教授和级长在个门口巡视看守,虽然没有确实证据,但大家几乎都认定哈利被小天狼星带走了。

赫敏眼眶通红,她和罗恩几次想偷偷溜出队伍,但都被院长和珀西按了回来,这让她焦灼无措:“哈利一定没事的,对不对?”

“当然,校长请了傲罗都来帮忙找哈利,这次一定会抓到小天狼星的。”罗恩也很担心,他把一直发颤的斑斑塞进笼子,摆在睡袋的前面,极力安慰赫敏:“哈利一定不会有事。”

莱姆斯·卢平匆匆往校长室赶,这会儿已经是人们睡眠最深的凌晨,哈利的下落的消息还没有传回,城堡附近遍布在校职员和傲罗,小天狼星身上的幻身咒根本不能保证能全然的躲过去,但好在这两个都知道学校不少的密道,这些学生时代的乐趣总会在关键时候派上用场。

但是当他们赶到校长室门口,却被校长告知,哈利从回来就处于半昏迷状态,一句话也没来得及谈上,现在人已经在医疗翼了。

小天狼星撒腿就往楼梯冲去,却在下一瞬被石化在原地,僵硬的黑犬漂浮起来,被扔进了校长室,邓布利多脸上总是挂着的笑容不见了,他收起魔杖,说:“哈利现在有西弗勒斯看着,有庞弗雷夫人在,你们不必着急过去,不如先告诉我今晚的事情经过?”

黑犬似乎更僵硬了,连眼珠都不乱转了,卢平点点头,和校长一起走进去,大门关上,石兽跳回了原处。

医疗翼今晚除了哈利,其他一个倒霉蛋也没有,安静得落针可闻。斯内普在门外和庞弗雷夫人谈完,推开门进去,走近哈利的床位,哈利的眼睛没有完全阖上,却明显并不清醒。斯内普坐在床头边的椅子上,眉头深锁,半晌,他取出黑色的小盒子,明明毫无生气,却似乎能感受到窃语和脉搏,斯内普嗤笑,大概源自内有魂片这个说法的错觉而已。

倒是眼前这个男孩儿,今年开学后依旧状况不断,甚至好像超出了邓布利多的控制和计划......

“哦!哈利!”

“轻点声,格兰杰小姐。”

哈利在赫敏的尖声呼唤中迷迷瞪瞪的睁开了眼睛。

赫敏和罗恩一起扑了过来,赫敏的眼睫还是湿漉漉的,她看上去吓坏了,但还是放轻声音:“你醒了,哈利?”

“这是哪儿?”

“医疗翼,伙计。”罗恩说着,让开位置,好吧他不是让开的,是被庞弗雷夫人揪到一边的:“你真的把我们吓坏了,你是怎么从小天狼星手上逃出来的?”

“小天狼星!”哈利清醒过来,他瞪大眼睛:“他在哪?”

庞弗雷夫人把他按回躺下说:“好了,告诉我,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等庞弗雷夫人检查完离开,哈利算是完全清醒了,只是脸色不太好,于是赫敏和罗恩被交代只许呆一会儿。

哈利告诉自己的朋友,小天狼星并不是背叛者,而自己就要有一个教父了!

“斯内普教授赶去救你?”罗恩对这个更惊讶,他的语气听上去并不相信。

“没错。”哈利笑:“不管我们喜欢不喜欢他,他都是学校的教授,也一直在保护我们。”

赫敏抢断罗恩的再次开口,关切道:“哈利你想起了很多事吗?”

哈利点点头:“嗯,并不完整,但是搞清楚了一些问题,也大概知道了怎么完全恢复。”

赫敏舒了口气,终于也露出些笑意:“如果要帮忙,别忘了我们。”

哈利看着这个笑容,忍不住心想,如果你知道我昨晚独自钻洞去追小天狼星了,我接下来半个月、不,一个月都得夹着尾巴了,连忙转移话题:“对了,斑斑呢?”

罗恩大叹气,一脸沮丧:“被麦格院长带走了。”

“麦格教授?”

“是啊,”罗恩担忧的说:“她来通知我们你在医疗翼的时候,看到斑斑,就说说斑斑看上状况不太好,最好交给海格看看,梅林的长袜子啊!可怜的斑斑不会有事吧?它可跟海格的那些‘宠物’不一样。”

哈利没有试图安慰自己的好友,反而放松的吐出一口气,倒是赫敏真诚的劝慰了半天。

时间太晚不适合长谈,赫敏拉着罗恩回去的时候,罗恩再三保证,再来看望的时候会把他们在霍格莫德村狂购的糖果带来,好像这样就能让哈利立刻兴奋的从病床上跳起来一样。

哈利再次醒来时,依然是天黑,庞弗雷将灯光调得很微弱。哈利缓慢的眨着眼睛,努力的清醒过来,当看到床头床尾堆满了花束和礼物时瞪大了眼睛!

“怎么回事?”原来学生时的我人气这么高吗?

门口传来声音,哈利刚想出声,就看见那个浅金发色的男孩儿钻了进来,他闭上眼睛,听见男孩转动门把手,关上门前跟外面轻声说:“把面包收起来,有人来了打暗号!”

哈利微眯着眼睛,看着德拉科鬼鬼祟祟的放轻脚步靠近自己,视野里一尘不染的皮鞋最后停在了自己的床尾,然后没了动静。

哈利有点纳闷,睁开了眼睛,正好看见德拉科将一束包装华丽的黄绿相间的花放在礼物堆上最显眼的地方。

“这是什么花?”

正蹑手蹑脚的德拉科吓一大跳,简直要蹦起来了,一松手,那束花就滚了下来,落到了哈利的腿上。

“疤头你要吓死人啊!”

哈利看着花束,眨了下眼睛,抬起头打算坐起身来,却发现身上一点力气也没有,刚起来的一点弧度又倒平了。

哈利皱了皱眉头,然后看向这屋里唯一的另一个人。

德拉科:“......”

哈利坐好,对德拉科塞在背后的两个大枕头满意极了,然后态度极好的恳求:“能麻烦你给我倒杯水吗?我很渴,非常感谢。”

德拉科觉得自己一定是魔障了,他看着哈利慢慢把一杯水喝完,然后自己居然非常自然的接过杯子,内心混乱无比。

“谢谢你来看我,现在什么时间了?”哈利有了点力气,扒拉着礼物堆,翻出一盒巧克力蛙,拆开就看着巧克力蹦到了隔壁床上,只好换了个跑得没那么快的零食。

德拉科还有点别扭,不肯坐下来,像是准备立马拔腿跑出去,又忍不住好奇,他选了个让自己安心点的姿势,环着双臂昂起下巴:“寒假都结束一个多星期了。你错过了魁地奇比赛。“

德拉科露出得意洋洋的笑容,看样子斯莱特林赢了。

”学校里什么说法都有,最可笑的是说你快死了,所以,你到底怎么了?”

----------------------

这个是游戏画面还是哪位大大插画呢?好暖的色调啊,稀饭,侵删哈![合十]

评论(3)
热度(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透桠·L·To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