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戏、HP、日漫、美漫
 

【SSHP】HP再遇最好的你

VOL.09  缺失(下)

 

哈利这似乎是向西弗勒斯·斯内普求助的话令在场几位都不约而同的安静下来。

然后是卢平先反应过来,他轻咳两声,说:“哈利,你还只是一个三年级的学生,不管摄魂鬼发现了什么,还有傲罗们去处理,而你,就像西弗勒斯说的,你现在应该去医疗翼。”

“对,傲罗们也会跟着赶过去。”哈利无视了卢平劝告的话,一指黒犬:“所以西里斯绝对不能去,而我们最好赶快了!”

“波特!”斯内普看上去快要气笑了:“你脖子上顶的是家养小精灵都不要的败瓤南瓜吗?你到底——”

“我没有时间了!”哈利焦躁的打断斯内普的话:“事实上,我本来就计划要去一次禁林,但是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是的,我知道学生严禁擅自进入禁林,何况是探入深处,所以我不打算被发现。但是现在,我没时间等了,也没时间解释——我也无法解释——我的魔力使用似乎出了点问题,我只能选择求助。教授,我发誓我真的确定此时禁林里被摄魂鬼围困的事物和我性命相关!”

“哈利,禁林里到底是什么?”卢平也严肃起来。

“我不知道,我必须看到才能确定。莱姆斯,你能从这里用飞来咒召唤到训练室的魁地奇扫帚么?”

莱姆斯对着魁地奇球场的方向念飞来咒。

哈利则面对着斯内普说:“教授,如果您不打算帮助我,也请不要阻止我。”

斯内普沉着脸不语。

黒犬将哈利的外袍叼到他的脚边,为哈利的决定着急的打转,哈利重新穿上袍子:“西里斯,放心,不会有问题的,你现在可不能变回人身,会被发现的!我保证,我们很快就能以教父子的身份回到霍格沃兹的!”

黒犬冲着斯内普凶狠的低吼,斯内普回以厌憎恶意的眼神。

“我相信斯内普教授。”哈利语气坚定的说,黒犬不甘的甩着头。

破空声靠近,三把备用飞天扫帚落了下来,斯内普也握住了其中一把。

哈利笑了笑,跨上扫帚便抬高飞了出去,似乎无论什么状况,飞天扫帚永远是哈利·波特的拿手好戏。

卢平和斯内普追上,树影下的黑犬昂着头看着三个人的身影渐远,毫不犹豫的迈开四足奔进了森林。

冬夜的风凛冽冻人,露在衣服外面的皮肤有冻裂的错觉,哈利却再一次提速,卢平撑着防风咒飞到哈利前面:“哈利,你跟在我们的后面。”

哈利不语,他冻得嘴也不想张开,只执着的看着摄魂怪们聚拢的地方,那里有微弱的光芒照射出来。

快要接近地方时,卢平当先召唤出守护神,呼应着中心的光亮,魔力逐渐放大范围,仿佛过了好久,才终于令摄魂怪群退去。

三个人放缓速度靠近那片林中空地的天空,俯视下方,看见还有一个马人和几只独角兽。

落地时哈利身体打了个晃,让人几乎以为他要摔倒,他扔下扫帚奔了过去,被马人拦下。

哈利细细的喘气,抬头看着马人,卢平走上前,弯了弯腰:“请问刚刚是怎么回事?你们为什么被那些怪物围困?”

马人不愉的皱眉,似乎不喜卢平的气息靠近,一只看上去还没有成年的独角兽靠近马人,轻轻蹭了蹭他,马人便侧过身,让开路,而被他们挡在身后的是......一片有形状的光芒?

哈利想走近那片光,却一个踉跄狠狠摔倒在地上,吓得卢平惊呼一声,斯内普也靠近过来,他摆摆手自己爬起来,然后干脆坐在地上,不再花力气站起来。

“这是你的?”马人看着哈利说。

哈利看着那片变换了形状的光芒,片刻,点了点头。

“哈利,你想起什么了?”卢平担忧的看着哈利,问。

哈利半转过身,仰起头看了看斯内普,然后又看着那片光,点头说:“有想起一些重要的事。”

“跟西弗勒斯有关?”卢平又问,斯内普看了他一眼。

“也不算吧。”哈利微微笑笑,“但是需要斯内普教授帮忙呢。”

小独角兽这时靠近那片光,却还没有碰到,就被一阵魔力的纹路组成的护罩挡住,与此同时,地上的一个盒子也闪现一瞬的光芒,小独角兽轻叫了声,被马人带到一边。

斯内普弯腰探看之前没有被人注意到的盒子,盒子是打开的,黑色,空的,被斯内普靠近也没有任何反应,哈利的目光闪了闪。

“这个盒子上面有黑魔法的气息,它是在保护它,这是什么?”斯内普皱眉问。

“其实也不能算是黑魔法,因为它最开始被一个巫师发明出来,并不是为了什么邪恶的事情。”哈利合手哈哈气,然后指了指那片光,眼神里流露出悲伤:“这个,应该说,是我的灵魂。”

“什么?!”卢平惊讶的看向哈利,又看向那片光。

“看来,我们的哈利,有很多事需要跟大人们沟通一下?”平缓而苍老的声音出现,邓布利多的身影从林间走出。

“校长。”

“还是您比较快呢。”哈利对邓布利多笑着说:“那么,在本来找我和西里斯的傲罗赶来前,我们可以先去您的办公室坐坐吗?”

邓布利多点点头,又指了指那片吸引了摄魂怪群的光,说:“这个,哈利你知道怎么处理么?”

“当然是带走啊。”哈利站起来,走过去抱住有些怕生的小独角兽的脖子亲吻:“谢谢你们,美丽的生灵,还有费伦泽,如果不是你们,我大概会死吧。”

“这是你的灵魂的话,它非常强大。”马人费伦泽说:“但是灵魂分裂是极为可怕的。”

哈利看着费伦泽的眼睛,平静的说:“是的,而且痛苦。”

马人不再说什么,和几只雪白的独角兽离开了。

哈利对着斯内普无辜的眨眼睛:“教授,看上去我的灵魂一点儿也不防备您,能帮我将它安置在这个盒子里吗?”

斯内普对那双瞪大的绿眼睛反应有些僵硬,他握紧魔杖说:“怎么做?”

哈利指了指草丛上的盒子:“既然您不被排斥,那么可以直接拿起它,用完整的这个咒语引导魂片回到盒子里。”然后哈利念了一个短短的咒语,斯内普惊讶的瞪大了眼睛。

“您会这个完整的咒语对么?”哈利说。

斯内普深深的看了哈利一会儿,却没有说什么,他用魔杖对着掌心大小的黑色盒子,大提琴般低沉的嗓音缓缓念动咒语,随着魔力的散出,那片光像是被吸引一般渐渐逸落,进入了盒子,斯内普弯腰拾起,盒子看起来毫无变化,喑哑无光。

斯内普合上盒盖,递给哈利,哈利却摇摇头,没有接过:“我现在太虚弱了,不适合接触它。您帮我收着吧。”

“那么我们走吧。”邓布利多说,然后抬起一只手臂。

“等等,”卢平说:“我想,小天狼星肯定还是会偷偷跑过来,我带上他。”

哈利点点头,斯内普脸色又黑了几分,他们搭住邓布利多的手臂,在移形换影的响声后消失在原地。


----------------------------

  不是很像啊....凑合着吧........ 好早以前想的一个盒子的设定....应该不会用了....还是出场一下.....



评论(4)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透桠·L·To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