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戏、HP、日漫、美漫
 

总结一下吧唧的出场 盾冬盾

      首先,吧唧和盾队是密友。( * ̄▽ ̄)((≧︶≦*)


       盾队弱鸡时,吧唧保护他。(*  ̄3)(ε ̄ *)


       后来盾队牛逼了长个儿了,吧唧陪着他,但是吧唧不小心死掉了(原著漫画是保护盾队死掉),盾队很伤心。(;′⌒`)


       盾队一边保护世界一边内心空虚得快要出心理毛病了o(>﹏<)o,吧唧就在此时以被洗脑的烟熏妆面具男姿态解冻升级复活✧(≖ ◡ ≖✿) !


       盾队高兴了(。・∀・)ノ゙,盾队一边拯救世界一边和基友拉拉扯扯。

      (原著:找外挂“魔方”给吧唧恢复记忆,但是吧唧傲娇的走掉了)。

      电影:盾队被媳妇儿打水里去了——卖可怜,吧唧果然心软,救起盾队然后——傲娇的走掉了,自己去调查过去的真(ji)相(qing)。——总之就是这日子没法跟你过了,我要去散散心。╭(╯^╰)╮


       接下来,美队2后面的剧情,不知道电影会不会有这些。


       (原著) 内战,盾队死掉了... (妈蛋这各死几次的剧情怎么这么眼熟?)

       (╯‵□′)╯︵┻━┻

       盾队拜托钢铁侠在他死掉期间照顾下吧唧,吧唧很伤心,抢走了遗物——盾ε = = (づQAQ)づ ,然后让钢铁侠给他再升级,去替盾队保护世界,还跟老欺负盾队的神盾局打架。(′д` )…彡…彡


       由于吧唧坚定的表示了自己执着的爱(并不),盾队必需(高兴的)复活了,吧唧接着迅速的被杀掉了........

    (妈蛋这是死几次了?)

     盾队要保护世界(报仇),于是把吧唧其实没有死掉的事只告诉了几个聪明的小伙伴,高兴的和升级版吧唧一起保护世界,拯救地球了。
       完。


艾玛我在胡言乱语什么。

评论
热度(5)
© 透桠·L·To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