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戏、HP、日漫、美漫
 

【SSHP】HP再遇最好的你

VOL.23   女贞路

 

-----------------------------------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

 

德思礼太太今天心情不太好,她可爱的小天使达利早上摔坏了自己的游戏机,跑了出去,这简直太让人担心了!而更可恶的是那个小崽子哈利波特,居然在大白天让猫头鹰送信回来,上帝啊!幸好没有邻居注意到。

信中说不用去接他了——事实上她忘记今天是那耍把戏学校放假的日子了——但是请务必让他的房间看起来整洁舒适,足以待客。

哈?!这个小子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胆大包天!

读完信的德思礼夫妇气到半天在打哆嗦,狂怒又惊骇,他怎么敢?怎么敢提出这种要求,还要把他那种古怪的人带到他们的家里来?!

尽管他们是绝不会接受这种事情发生的,但是费农·德思礼首要的是去把儿子的游戏机修好,并保证尽快回来,在事情变可怕之前。

现在天已经快黑了,佩妮从一个人惶惶不安等待,到一家人吃完晚餐,窝在客厅里吃甜点,都还没有见到哈利的身影,夫妇很担心——担心哈利是要搞个“大惊喜”。

“叩叩叩。”

轻重适中,合乎礼仪的敲门声透露出拜访者也许是个脾气温和的人,但这肯定不会带给德思礼一家安心的感觉,想想海格吧!即使那个巨人学会了敲门就不可怕了吗?达利在敲门声响起的瞬间就捂着屁股跑上了楼。

敲门声耐心的持续了一会儿,更令德思礼恐惧的是外面传来邻居驱车回来的声音,该死的!为什么要挑这个时候!费农冲到大门,护住身后紧紧贴着的佩妮,从猫眼看出去,一个褐黄色西装、有点驼背的男人站在外面,并没有看见哈利波特的身影,他有点犹豫:“一个陌生男人,没跟那小子一块儿。”

佩妮也有点放松下来:“哦,哦,是吗,那可能是附近新来的或者路过求助的人,我们家的院子看起来就知道主人家是好人。”

费农放下栓,打开门,一个黑影迅速的从腿边蹿了进来,引起佩妮的一声惊叫,费农被大腿被碰触的感觉吓得软靠在墙上:“什么东西?!”

“晚上好。”门外的男人微笑着说,“我是哈利在学校的老师莱姆斯·卢平,今天送他回来,我能进来吗?”

费农还没来得及怒吼,小路对面的厨房窗子打开,一位太太喊道:“嘿!佩妮?发生了什么事?”

佩妮紧紧捂住自己的嘴,惊恐的看着卢平自顾自的走进屋里,费农干笑着回应对面的太太:“没,没什么,哈哈,礼物,对,是礼物。”他急忙关上了门。

他们走进去,看到一个黑发的帅气的男人从楼上下来,对卢平说到:“月亮脸,楼上的只有一个大胖子躲在玩具室里,还有一个储物间,哈利住在哪?这里真小。”

费农刚准备说话,一只小鸟从卢平的胸前口袋里飞了出来,眨眼间变成了穿着卫衫的哈利,他摘下眼镜,揉了揉眼睛:“到了?我好像睡了很久。”

“哈利,你昨晚去了斯内普那里吧?那家伙又压榨你劳动了吗?”

佩妮的眼角抽了抽,张了张嘴却没说话。

“西里斯,不是你想的那样,我只是去帮了点小忙。今天没能陪你转完你想看的地方我很抱歉,我们可以下次......”

“行了!”小天狼星不在意的挥挥手:“我能看出你不太想我去,如果那是让你不开心的地方,我们就不去。等你来我家和我一起住时,我保证你会很高兴的!那里很大,哦,你知道——”

“前提是你能在一周内把老宅彻底收拾出来,能住人。”卢平笑着截断:“今天送哈利到这里就可以了,你可不能留下来,阿尼玛格斯也不行!放心吧,哈利能照顾好自己。”

“我可没那么放心。”小天狼星走到费农面前,掏出新买的魔杖指着对方的鼻子:“我可听韦斯莱家的小儿子说了,哈利长大的环境都可以称得上虐待了!这还不包括哈利没告诉朋友的部分,我没办法不生气,伙计!”

生气的布莱克看起来确实很吓人,毕竟十多年的疯狂状态可不都是伪装,严格来讲,小天狼星的状况现在并不是完全痊愈。

“好了,你现在说这些也不过是生自己的气。”卢平将哈利的行李从空间袋里取出来,交给他,过来揽着小天狼星往门口走:“明天一早莫莉还会过来帮忙,我们就先回去了,哈利。”

“嘿!我还没有看到哈利的房间!“小天狼星挣扎。

”别废话。“卢平握上门把手,”快变回去。“

德思礼夫妇目瞪口呆的看着那个叫西里斯的男人,变成了一条体型庞大到绝不适合在小区养的黑狗,然后打开了他们家的门、从他们的家里正大光明的走了出去,不由得脑子里飘过一阵哀嚎。

直到门关上,哈利挥了挥手,解开了从他一变回人身,就及时施加在夫妇嘴上的无杖魔法,而费农抖动着肥厚的下巴,还是说不出话,佩妮倒是似乎想说什么,半天吐出一句以前就说过的:”你,你在这里不,不能用,用,用魔法!“

“我也不想用,不用魔杖施加魔法很累的。“哈利耸耸肩,”如果你们不侵犯我的权益,比如将我或者我的东西锁起来什么的,我认为我可以非常安静的度过这一周。哦对了,就像你们刚刚听到的,一周后我会搬到我的教父家里,就是刚刚拿魔杖指着姨父的那个男人,我很抱歉他这么做了,不过我想他下次不会了。以后的暑假,我都会只打扰一个星期,这对你们应该也是个好消息不是吗?“

哈利的右手拍了拍行李箱,它动了动,自己慢慢飞上了楼梯,还磕碰到栏杆,哈利眨了眨眼睛:“我有点累了,我先回房间了,一周内我不会下来的,不用留饭。晚安,佩妮姨妈,费农姨父。”

魔杖在哈利指尖旋转,样子像极了刚刚下楼的小天狼星,这让费农闭上了嘴,哈利停在楼梯口,对着把自己夹在门与门框之间的达利笑了笑:“达利,好久不见了,我给你带了点魔法界的零食特产!希望你喜欢,我想佩妮姨妈也会怀念那些味道,一起尝一尝吧。”

他打开那个被小天狼星说是储物间的房间门,和行李箱一起进去了。



-----------------------------------

和小天狼星玩了一天的哈利有点痞哈哈





评论(5)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透桠·L·To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