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戏、HP、日漫、美漫
 

【SSHP】HP再遇最好的你

-

VOL.20   俄特尼研究所

 

-----------------------------------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

 

埃迪从草坪对面跑过来,跟麻瓜警员说了几句,便招手示意哈利他们过去。

“这里名义上是麻瓜的研究中心,现在诸多事情还在处理中,为了以防万一,之后会做彻底的清理。”埃迪一边带着哈利和斯内普往里面走,一边解释:“各方的消息都走得非常快,觊觎的视线不少。“

”所以选择交给官方监管?于是哪怕是圣徒,明面上他们也已经是解散了的......”

“凤凰社也一样。”斯内普说。

“对,德-国魔法部有人主张保留下来,但在我们选择将这里交给他们之前,就已经做出要求了,这是绝对不允许的。”埃迪摊摊手:“我们的人还不能撤。里面的项目含有极为邪恶的黑魔法研究,所以,目前即便是他们控场,最终结果也会是由国际协会的人介入。”

“而关于某些不能交由任何组织接管的事物,就必须束之高阁或者销毁。”哈利有点担心:“在此之前,不请自来的‘客人’必然不少,到时候手段百出......还是要争取尽快。”

埃迪带他们走进换衣间,“雷曼医生”和他的助手便穿上了麻瓜研究员的白大褂,斯内普大概是对纯白的心理抵触,动作变得有点僵硬,而大胡子“贝克尔先生”就自如多了。

哈利把名牌别上胸前的口袋,打量了一下西装笔挺的埃迪:“你在麻瓜中还有职业身份?”

埃迪脸有点红红的,点了点头,说:“因为我的女友。”

哈利皱了皱眉头,但是并没有追问。

斯内普换回了正题:“昨晚有多少资料转移成功?关于邓布利多重点交代的相关线索,有确认吗?”

“并不多。”埃迪说到这个,叹了口气:“其实我们不是最早的,也不是对内部情况最了解的,加上昨晚有一部分人,带着自己和不属于自己的成果逃走了,我们的人也有受伤,这里的研究人员居然大部分战斗力也非常强!”

斯内普挑挑眉:“谁跟你说喜欢做研究的巫师就不擅长战斗了?”

哈利轻轻咳两声:“他们的研究课题和方向多是禁忌,但也不会放弃自身拥有更强的力量。”

斯内普看向哈利,哈利低头扯袖子,遮住魔杖的腕套。

埃迪似乎想到了什么,沉默了片刻。

哈利开口问道:“我们现在可以进去了吗?”

埃迪点点头,带人走向电梯,研究所本身并不高,但他们是要去地下。

埃迪的魔杖点了点负层按键下面的空白处,电梯开始下降,也许是心理错觉,电梯里的时间变得颇为漫长。

为抓紧时间,哈利建议三人分头行动,斯内普皱眉犹疑,但还是点头同意了。

等到两人从视线里消失,哈利目标明确的奔向了后面的住宿区。

为什么这里的研究人员同样战斗能力卓越?因为他们不是合作者,是竞争对手,而输者,弱肉强食。

这个输,并不全指研究方面不如人,如果有了成绩保不住,一样是输。每个月,主事人会验收一次成绩,这个时候,你拿出来的,就是你的。

所以,如果真的有了成果,或者独家资源,他们只会想尽办法藏起来。住宿间是他们的个人领地,防御方式千奇百怪,如果擅闯偷入,丢了命也无人问津。

哈利并不确定是哪一间,便一间间翻找起来。

时间一点点过去,哈利的发梢和衣领被汗湿,他已经将大部分房间翻了一遍,对于要找的东西基本一无所获,他自信对于这里的藏匿手段比较清楚,却还是没能看出有用的来。

“该死!”哈利一把挥开面前的书本。

“波特?”斯内普也找过来了。

哈利回过神,看到斯内普,收起了焦躁。

“怎么样?”

哈利摇摇头。

“还有时间,再找!”斯内普说。

 

黑灵斯多夫这几天难得的好天气,纽蒙迦德的居住者却没心情享受它。自从他进来,眼前的白胡子老友便不曾踏入过一步,而现在,不到一个星期,这是第二次来访了。

“如果你不相信,我说什么都没意义,你又何必来见我?”格林德沃仪容整洁,身在牢狱却举止闲适,明明也是一百多岁的人,却看起来仿佛刚过半百,两鬓微白。

格林德沃的眼中晦暗:“早知为这么点小事,你就肯打破心中的桎梏,亲自过来,我也许真该做上几件。”

邓布利多站在铁栏窗边,背对着他,苍老的面容平静无波,只是那双湛蓝的眼睛愈发深沉。上次离开得太匆忙,当新的线索再次出现,他不得不再次踏入这里。

过了许久,邓布利多才冷声开口:“它的出现的时间最早能追溯到你进来之前,它的主事人曾是圣徒高层,它的主研课题一半是你当年在做的......”

格林德沃原本死寂的眼神中冒出微小的怒火,但他没说话。

邓布利多慢慢转过身来,他的眼神依旧没有落在格林德沃身上:“这件事,你根本脱不了干系。“

格林德沃站起来,走到桌子前,手指按在积了厚厚灰尘的椭圆镜子上,一阵魔力的波动,镜面光芒一闪,门外传来细微的“啪!”响,然后是敲门声。

“进来。”格林德沃只是站着不动,可是身上的气势已经变了。

门打开,一个看上去就像普通上班族的戴眼镜的男人走了进来,关上门,单膝着地,他的小腿和声音都在难以自制的剧烈发抖:”我的主人。“

格林德沃一步一步慢慢走到他面前,盯着他问:”你?理查兹呢?“

”回主人,我们发现了俄特尼的主要人物,对方逃脱的速度非常快,在卢森堡追丢后,只有理查兹大人跟上去了,目前未归。“

”哼!“格林德沃不满意:”我没有说过这件事你们不必插手?“

”大人!“眼镜男不敢抬头:”我们查明,俄特尼的确是圣徒中人所为......“

”我什么时候下过这种指令?!“格林德沃的怒火涨起,面色冷凝,恐怖的魔压冲着眼前男人而去。

眼镜男身子匍得更低:”不...不是的,您多年前要求....圣徒解散,虽然大部分人不...不愿意死心,不肯相信您真的...就此......,但...以理查兹大人为首的人,遵从您的命令,沉寂下来,也不再以圣徒自称,只是一直...一直还在等...等您......”

格林德沃没有说话,只是面无表情的等他继续说。

“此后...组织式微,有些旧人...再也没能等到您的召唤......。内部也开始分裂,不认同理查兹大人的人,离开后失去了联系,我们并...未发现,有人搬用了您的旧脉,因为...因为同是组织成员,他们熟悉我们的行事,非常小心的避开了我们。”

格林德沃过了一会儿才开口:“我既然说了解散,便不会管你们。可我还没死,就有人有胆子违背我的话了。”

“他们...他们说,”眼睛男人跪趴在地,抖得像狂风中的枯草,极为艰难的说完:“说您...,不,是说...说黑魔王已...已...死......”

房里静默了片刻。

格林德沃突然问:“我从前没见过你,新人?”

“是,我是理查兹大人带大的旧人之子。”

“你听说的我很残暴吗?从进来开始就抖个没完。”

“......”

 

 

-----------------------------

眼镜男:MMP!你不凶残刚谁用杀气锁定我的?


-----------------------------

埃迪这个人咩可爱,他非常优秀能干,也意外的单纯。

凤凰社的多数人都是像莱姆斯那样,基于对邓布利多的信任而接受斯内普,但不可能亲近也不可能坦然热情,而埃迪是知道斯内普和哈利身份的,他不会因为斯内普曾经的传闻而不自然、不全然合作,相较于此,他可能更在意邓布利多怎么会让十几岁的学生来办事,哪怕是‘救世主’。

而且我本来是想让原创角色不要太多戏,配合完需要的桥段就可以了,但个人咩喜欢这个角色啊 哈哈。


-----------------------------

另外,大哭着表示:不吃德普·鸡冠头·叔的盖勒特 (;´༎ຶД༎ຶ`)  !为什么是莫西干头?为什么!


 

这样不是更可爱的?棒棒的吗? ↑

 

 * 纽蒙迦德的地址查不到,自己选的

评论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透桠·L·Toya | Powered by LOFTER